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度学生管理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学生处

5月5日,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度学生管理活动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徐兴习出席,学生处处长牛泮龙、副处长刘芝梦及相关教师参加。全体校自管会成员、活动月获奖学生代表、优秀寝室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大会表彰。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徐兴习作了《珍惜青春时光、不负时代之光》的讲话。他指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爱国。他强调,希望校自管会干部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自身修养,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弓|导作用,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为老师解忧,为同学服务,发挥榜样表率作用,真正用自己的思想、行为影响和带动其他同学一起进步。我相信校自管会一定是一支充满生机、活力,富有创新、协作精神的优秀团体。

牛泮龙为下一步工作做计划和目标,打造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学生,敢于创新、敢于实践、敢于发展。增强责任心,增强社会凝聚力,为学生成长成才的道路上打好基础。

随后,刘芝梦宣读了《2022年度“喜迎二十大”活动月获奖表彰决定》《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度校自管会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决定》《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春季先进寝室表彰决定》《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度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先进班集体的表彰决定》,并对其进行颁奖表彰。本次活动月以创建文明校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持续开展羽毛球、乒乓球、五子棋、象棋比赛、跳绳、踢毽子、拔河比赛、变废为宝等系列校园活动,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的思想觉悟、身体素质和竞技精神,培养团结合作、顽强进取的拼搏精神,加强同学之间情谊交流,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希望广大同学向优秀同学看齐,不断提高自我综合能力,在今后的学习和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E4000

校自管会会长米小芳进行学生工作总结汇报,作为校自管会学生干部首先要做到服务同学,关心同学。积极推进日常行为规范,严格要求真正地把自管会形成一个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优秀团体。

B1D90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不断增强自身的学习能力,提升知识储备。学习不仅是为了了解知识,更是为了能够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通过学习,我们可以从书本中去汲取力量,开阔自己的视野,为之后的发展做好铺垫。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应对风险、迎接挑战的智慧和力量;成为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定践行者!

上一条:百年征程 青春礼赞——我校团委荣获2021年度全市、县多项荣誉称号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