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大会暨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10 来源:宣传统战部(融媒体中心)

12月3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大会暨宣讲报告会通过视频方式线上召开,党委书记王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惠中主持报告会。

DA3E

王志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并从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会“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方面,全面深入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全校上下务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开展工作、推动发展的根本遵循。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要借助媒体平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宣讲活动。要加强统筹协调,进行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宣传报道。

王志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立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活力四射”职业技术大学中心工作,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创新能力。着力在加强特色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拓展合作办学领域上下功夫,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E8D4

宋惠中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王志书记的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对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方案的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各党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活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宣读了《中共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方案》。

17F2B

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处室负责人,学生代表在主会场聆听了报告会,各二级学院、基础教学部设置分会场聆听报告会。

上一条:我校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会
下一条:新时代 新团员 新担当 我校开展2022年下半年新团员团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