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杜之宁向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宣传统战部(融媒体中心)

12月1日,广饶县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杜之宁通过视频方式向我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校长成永江等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学生代表在视频会议室聆听了报告会。

17B73

报告会上,杜之宁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并结合职业教育实际,通过理论阐释、事例解读、数据论证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

11CD2

杜之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战略高度,对教育、职业教育作出全面部署,并把大国工匠和高技能人才纳入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职业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为我们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指导和工作遵循。

13A9B

成永江表示,杜之宁局长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清晰、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以市委宣讲团来校宣讲为契机,校领导带头宣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上一条:青马速递 | 我校开展“青春零艾滋 预防艾滋病”教育宣传活动
下一条:大赛点亮人生 技能成就梦想——我校承办2022年第七届山东省电子信息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人工智能综合技术应用赛项(高校组、职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