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新录教师入职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8 来源:办公室管理员



按照《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招聘公告》程序,现就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入职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已录取教师

二、报到时间

2021年8月23日(星期一)上午8:30

三、报到地点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明德楼(6号楼)106报告厅

四、报到时需提报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彩色复印件1份;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彩色复印件各1份(研究生还需携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彩色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3.《无犯罪记录证明》1份;《个人无不良情形考察表》1份;《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教师招聘体格检查表》1份;

五、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报到时间若有调整,将提前告知大家;

2.到校报到时,需提供本人报到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报告(8月16日至8月22日之间);

3.入校时,需体温检测、出示绿色“健康码”,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至报到期间,避免接触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注意个人卫生防护,勤洗手、多通风;到人群聚集场所应佩戴口罩;要规律生活,注意饮食安全,尽量不接触冷链食品,尤其是进口冷冻食品。

5.凡有以下情形者,请提前主动将相关情况告知我校,我校将安排延缓入职:

1)报到前28天内从境外回国的;

2)地处中高风险地区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3)近期有发热、咳嗽、呕吐等异常情况;

4)未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的。

六、其他事项

1.我校将在报到时以及后续仍进行信息核对,本人真实信息若与招聘各环节填报信息不一致的,我校有权做出相应处理;

2.若因本人原因无法按时报到,请提前与学校联系;

3.因新校建设还在推进,现单身教职工宿舍紧张,原则上新入职广饶境内员工暂不提供住宿;新入职已婚教职工原则上暂不提供住宿。


对报到事宜可联系:

韩老师 13518668375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2021年8月7日


上一条:关于推迟2021年招聘教师入职报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个人无不良情形考察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