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上午,学校在图书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成永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闫魁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期末各项工作收官与暑期交接的关键节点,各项工作交织,对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全体干部务必压实“一岗双责”,落实“三管三必须”,切实把安全责任时刻扛在肩上。
会议强调,要抓牢重点领域,抓严工作落实,全域构筑安全防护防线。坚持将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对消防安全、心理健康、食品安全、交通管理、防诈骗、实验室安全、实习安全、防溺水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统筹调度,盯紧重点事项重点人群,确保安全工作闭环管理。
会议要求,校级领导对分管领域进行全面隐患风险排查,建立台账,立行立改。严格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安全工作提示提醒,强化宣传教育。做实专项督查,确保安全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传达了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本学期全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