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21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组织人事处

9月1日上午,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21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校长成永江,副校长焦新伟、徐兴习出席,仪式由副校长唐西光主持。

开班仪式上,校长成永江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学校从创立中职到创办高职,再到现在推进综合改革,每一个阶段都紧跟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是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的见证者和落实职业教育发展政策文件的践行者,步履铿锵,成果辉煌。成校长介绍了近几年的发展成果,实现万人在校生规模目标,办学规模稳步扩大;新校搬迁,办学环境根本改善;教科研成绩突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开放办学,校企深度融合,服务社会功能突显。成校长对新入职教师提出期望,一要牢记初心使命,夯实立德树人之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二要立足新时代,锤炼学高身正之风,学识上高人一筹,强师德立师风;三要践行本真追求,树立匠人之心,突出“职业”特点,练就过硬本领。同时强调,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要素,新入职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入职教师的培训和发展工作,为新教师的成长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开班仪式上,副校长唐西光对入职培训进行了安排,开班仪式结束后,新教师参观了学校双创中心,教务处、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上一条:校长成永江到胜利油田海胜实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与广饶县老年大学战略合作办学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