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召开维护社会稳定百日会战行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宣传统战部

10月15日,维护社会稳定百日会战行动动员会议在会议室召开,分析面临的形势,对学校开展维护社会稳定百日会战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纪委书记宋惠中宣读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维护社会稳定百日会战行动工作方案,成立了百日会战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百日会战行动工作应急队伍,针对信访维稳、校园安全、舆情管控设立了专项督导小组。

校长成永江要求,要全力做好摸底排查及信息上报,加大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力度,做好百日会战行动重点工作任务,加强舆论引导管控,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不发生影响政治安全事件、不发生暴恐事件、不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不发生重大恶性刑事案件、不发生群死群伤公共安全事件、不发生重大校园安全事故、不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件。

全体党委成员出席,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纪检督导室、学生处、安全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上一条: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第六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第十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