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第六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宣传统战部

10月15日,我校大学生记者团第六届换届选举大会在6号楼108报告厅顺利举行,记者团负责老师及全体学生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王晓丽宣读大学生记者团章程。随后三位竞选人分别登台竞选演讲,他们围绕自身特点和对记者团未来发展规划作了阐述。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候选人竞选完毕后,进行现场投票,现场唱票,现场宣布的程序产生竞选结果。

会上,李冬立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各位团员过去一年做出的工作以及对记者团的付出,鼓励了记者团新成员积极参加活动。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一些尚待改进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抖音、微博和公众号运营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以及对记者团抱有殷切的期望。

随后,参会老师为新一届记者团团长颁发聘用证书,并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我校大学生记者团第六届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鼓舞了我校大学生记者团的积极性,彰显了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增强了记者团在我校的影响力。


上一条:滨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淑平一行到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召开维护社会稳定百日会战行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