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百年征程 青春礼赞——我校团委荣获2021年度全市、县多项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校团委

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共青团东营市委、广饶县委对2021年在共青团领域表现突出的个人与集体进行表彰,我校获得多项殊荣。我校团委被评为东营市“五四红旗团委”、广饶县“红旗团委”,蔚成苑同学被评为东营市“优秀共青团员”,智能装备学院团总支、能源与建筑学院团总支被评为广饶县“五四红旗团总支”,曲风爱同志被评为广饶县“优秀青年工作者”,李艳芳、武姗姗同志被评为广饶县“优秀共青团干部”,冀若鹏等6名同学被评为广饶县“优秀共青团员”。

2021年,我校团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基本遵循,紧扣时代主题,牢记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抓青年思想引领工作,修德树人,知行合一,积极完善团务工作;以活动为载体,提升校园文化品质建设,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和品牌创建工作,运用各种新媒体平台,积极传播正能量,提升我校整体形象和影响力,认真工作,努力创新,呈现出团工作全新的精神面貌。

图片我校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坚决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线,为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奠定组织基础,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心系“疫”线 送温暖——校长成永江到防疫卡点看望值守干部职工
下一条: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度学生管理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