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疫”线 送温暖——校长成永江到防疫卡点看望值守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2-05-14 来源:党政办公室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面对县域交界地区极大的疫情输入风险、人员涌入风险,我校积极响应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选派党员干部职工赴边界防控卡点参与值守工作,值守人员的安危和冷暖也牵动着校领导的心。5月13日下午,校长成永江一行到交通卡口看望慰问值守人员,并送去慰问品。

25063

在广饶寿光交界处,成永江与值守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他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转达了学校对大家的问候和祝福,并嘱咐大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劳逸结合,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308A0

此次慰问让防疫一线干部职工倍感温暖,并表示将坚守岗位、履职担当,凝心聚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副校长唐西光、刘永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上一条:弘扬工匠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乐安工匠学院”成立
下一条:百年征程 青春礼赞——我校团委荣获2021年度全市、县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