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到我校开展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1 来源:党政办公室

5月20日下午,东营市政协常委、委员联络工作委主任陈景新一行在广饶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陶家孟,广饶县教育局局长杜之宁等领导陪同下莅临我校参观调研。学校校长成永江及相关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1B027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实验实训中心,成永江就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调研组一行对我校在落实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产教融合的工作做法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能进一步挖掘潜力,不断拓宽、发展和创新产教融合途径,切实加快产教融合发展的步伐,为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持和人才保障。

本次专题调研正逢学校在全面深化改革,努力提高办学质量的关键时期。作为一所地方高职院校,学校将主动抢抓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进一步优化治理体系、深化育人内涵、激发发展活力,加快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活力四射”职业技术大学,更好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服务东营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和现代之城·幸福广饶建设,努力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展现担当作为。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顺利完成《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1+X”职业技能等级 (中级)考证工作
下一条:弘扬工匠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乐安工匠学院”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