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述职亮答卷 聚力谱新篇 ——校团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校团委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我校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做好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向纵深推进,研究下一步工作。2022年12月11日,校团委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团团总支书记线上述职评议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莉萍主持。

D123B

会上,6个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结合本学院的团员情况和特点,围绕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学生会管理、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全面深入的分析了当前工作还存在的问题困难,立足实际的计划了下半年的工作要点。

1156E

每位团总支书记述职汇报结束后,校团委书记曲风爱同志根据平时了解,结合述职报告情况,突出问题导向,逐一进行点评,点出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对团总支工作提出建议。

最后,会议进行了线上评议打分,由团总支书记互评打分和校团委成员打分组成。

本次述职评议会是推进学校共青改革,进一步落实党建带团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团组织应以此会议为契机,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共同推进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各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校赛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