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校赛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教务处

12月11日,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校赛顺利完成,来自各学院、基础部的1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角逐,刘爽、秦青、蔡汶曦、程安娜获校赛一等奖,王金霞、张娜娜、吴亚辉、侯晓晨、明门宇星、李梦君、马双双获校赛二等奖。其中刘爽作为“推荐选手”,秦青、蔡汶曦、程安娜作为“备选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省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对教师教学理念、教学设计、课堂表现以及信息化应用等方面提出较高要求,是推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赛事。

下一步,教务处全面统筹指导省赛备赛工作,协调相关部门发挥功能优势,围绕参赛需求予以坚实保障,力争在省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学校将持续以教学竞赛为引擎,明确教改导向,推动参赛成果全面“落地”课堂,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动“课堂革命”。以下为比赛精彩瞬间!

FD6E

刘爽《赏关雎之美》

1325A

王金霞《Python程序设计语言》

CF49

蔡汶曦《古典舞身韵-手位训练》

F439

明门宇星《茶艺基础》

C557

吴亚辉《建筑工程材料》

D781

侯晓晨《安卓高级开发》

12178

程安娜《课程概念及典型课程观》

1309D

秦青《中外园林史》

上一条:述职亮答卷 聚力谱新篇 ——校团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