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时代 新团员 新担当 我校开展2022年下半年新团员团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10 来源:宣传统战部(融媒体中心)

为严格落实团员发展制度,严把发展团员入口关,提升新团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与思想觉悟,增强团组织的引领力,为学校共青团注入新的活力,12月7日,校团委举办了2022年下半年新团员线上团课培训,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25名新团员参加培训。

D638

此次课程主要带领同学们学习和掌握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及团的光荣的历史; 了解团的地位、宗旨、职责,精神文化;认识团旗,团徽,团歌;《入团志愿书》和《团员证》的填写注意事项及重要性。此次培训对新发展团员有深刻的指导意义,不仅使其明确了要求与义务,更激发了其责任感和使命感。

线上培训结束后,新团员们提高了对共青团的认识,清楚了自己的使命,明确了努力方向,加深了对团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激发了同学们作为一个新团员的荣誉感,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合格共青团员!


上一条: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大会暨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宪法宣传日暨校园禁毒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