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宣讲进行时|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宪卓向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5 来源:宣传统战部

12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宪卓通过视频形式,向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成永江主持会议。

在宣讲中,何宪卓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12257

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等方面,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强市目标任务,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解读。

何宪卓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教育、科技、人才是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要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机遇,坚持特色办学定位,扛起“职业教育使命担当”,扭住“立德树人、德技并修”根本任务,擦亮“思政育人闪亮品牌”,努力培育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青年学生要牢记“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殷切期盼,做好职业规划,提升技能水平,为东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FAAA

成永江主持时指出,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结合何宪卓市长的宣讲报告和学校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坚持学深悟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讲活。学校各党支部、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拓展宣讲渠道,创新宣讲方式,增强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师生在情理交融中产生共鸣、形成共识。学校正处于改革与发展的关键时期,每一位教职员工要自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充分发扬“坚韧·奋进·竞先”的东科精神,全面推动人才培育、教育教学、人事综合等各项改革不断深化,以昂扬的姿态、奋发的干劲,推动学校办学水平与育人质量不断提升,为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4B7A

上一条:赞!我校张雨露同学荣获“东营市大学生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下一条: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人事管理办法(薪酬)意见建议征求会(第一次)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