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赞!我校张雨露同学荣获“东营市大学生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12-16 来源:合作交流与就业创业中心

12月12日,由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东营市大学生创业之星”和“东营市返乡农民工创业之星”活动决赛在光谷未来城双创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我校和全国青年彩虹工程创新创业学院东营分院推送的张雨露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东营市大学生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F340

123F7

本次竞赛自11月开始启动,经县区选拔推荐、条件资格审查、综合网络投票、项目实地考察评审、决赛路演等环节共评选出5名“东营市大学生创业之星”、 5名“东营市返乡农民工创业之星”和“东营市优秀创业者”7名。

155A6

本次竞赛旨在大力宣传优秀创业典型事迹,激发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群体创业热情,进一步推动全市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对竞赛最终获奖的10人。市人社局除颁发“东营市大学生创业之星”荣誉证书,发放一定创业扶持资金外,政府还会对获奖人选的创业主体,符合条件的给予创业担保贷款支持,按规定给予财政贴息、落实相关创业补贴政策、优先推荐参加“创业训练营”、按规定落实减免房租等优惠政策。

学校历来十分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依托共建全国青年彩虹工程创新创业学院东营分院孵化基地平台,制定奖励政策,常态化组织 “创业训练营”、创业导师分享会、项目路演、创业大赛等创新创业活动。全国青年彩虹工程创新创业学院东营分院孵化基地对大学生创业项目,提供公司注册、专利申请等一站式服务,通过多种方式协助学生企业成长。通过孵化和大赛等方式和服务,发现和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创业人才,构建创新创业共同体和高质量双创生态体系,助力人才创新发展,促进学校高质量就业创业。

上一条:喜报|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入选市级中小学研学基地和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下一条:宣讲进行时|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宪卓向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